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GHz+Android 2.3 三星Conquer 4G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04日09:35
 

  三星电子在智能手机市场的成功,得益于其产品线丰富,其Android产品已经全面覆盖了高中低端。日前,又一款三星Android新机Conquer 4G在三星电子官方网站亮相,这是三星为运营商Sprint推出的一款中端WiMAX产品。

三星Conquer 4G手机官方图
三星Conquer 4G手机官方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这款三星Conquer 4G曾经短暂出现在三星电子官方网站,但随后又被撤下,这意味着这款产品的确存在并将会很快发布。从泄露的官方图片和产品参数来看,三星Conquer 4G将会采用高通MSM8655处理器,主频为1GHz,系统则是最新的Android 2.3。不过,3.5英寸HVGA屏幕和背面320万像素、正面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信息,意味着这将是一款定位中端的产品。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会在何时正式发布这款产品,不过,手机官方图片中的时间指向了7月15日,国外媒体猜测,这款手机可能会在届时正式发布,但其价格信息则仍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