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节能仍是主旋律 耗电量低的冰箱大搜罗

作者:中国家电网
2011年07月06日11:04

  作为节能技术的领跑者,美菱研发出的日耗电量仅为0.25度的超级节能冰箱,使能量流失的每一个细节都得到了严格的控制。

  美菱冰箱BCD-186DHA采用经典拉丝银外观,美观耐用,更易清洁,并且可以与任何家装设计相匹配,尽显您的不俗品味。

  这款冰箱创造并使用了十八大节能法宝,使冰箱实现了高效节能,同比节能60%。独创的静音五大秘笈,能够有效降低系统噪音,宁静更省心。

  该机的内饰设计颇费心思,全透明抽屉,让您对食物的储存情况一目了然。创新的酒瓶架,尽显实用之美。此外,整体包边玻璃搁架,美观不渗漏。

  该机的主要参数如下:

产品型号

总容积

冷冻容积

标称耗电量

能效等级

气候类型

冷冻能力

产品尺寸

(宽*高*深)

BCD-186DHA

186

54

0.25

1

ST

4

544*1578*625

  小编点评:这款冰箱属于美菱终结者“传奇”系列产品,在节能技术上更加出色,日耗电量仅为0.25度的独特卖点,必然会吸引更多的拥趸者。时尚的外观及贴心的设计,赋予该机更多人性化的特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