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4600万像素适马SD1低价开卖 本周最给力的相机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07日11:20

   适马 SD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4600万像素X3传感器 , 基本硬件配置:4600万像素、3英寸46万像素LCD。对于广大摄友来说,适马的Foveon X3影像传感器素来被奉为弄影神器,这主要得益于远超一般数码单反的宽容度和原始色彩饱和度,使得所拍的图片具备和反转胶片相媲美的效果。适马 SD1作为搭载全新Foveon X3影像传感器的新品旗舰单反,将沿用多年的Foveon X3影像传感器的像素水准从 1406万像素提升到了4600万像素,传感器尺寸也从20.7×13.8mm扩展至APS-C标准的 24×16mm,如此雄厚的实力在同级别单反中绝对是傲视群雄。适马 SD1现货49800.

  由于是刚刚发布的新品,目前可以从适马官方得到的有关SD1的准确消息还不是很多,能够确认的是它采用了镁合金防尘防滴溅机身,配备了2个 TRUE II影像处理芯片,搭载了新的11点双十字自动对焦系统。值得注意的是,原来适马SD系列单反和DP系列消费类相机都有一个不足,那就是“拍一张等5秒”的超慢响应速度令人生厌,至于适马 SD1能否在这个问题上有所改进,以及能否在大幅度提升拍摄像素后依旧保持优秀的成像品质,我们都在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