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最新产品

2011青岛CES:智能化成主流 海信3D影院电视亮相

2011年07月07日16:19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于7月7日在青岛举行。与往年展会相比,今年新增了不少特色展区,并针对时下最热门的移动互联网及物联网应用进行了重点展示,云计算则成为本届展会的主题。以下是搜狐数码青岛从前方带来的海信展台3D智能电视相关报道。

  智能电视全球领先亮相,3D电视,LED电视加速普及成为家电行业的一大趋势,海信作为国内领军的家电厂商,在本次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上,悉数展示了3D和智能化相关的系列展品,包括海信智能3D影院电视XT68系列、海信智能3D影院电视XT69系列、国内首款智能3DLED电视海信XT39G3D、海信智能LED电视T39AK系列、海信21:9大尺寸影院电视。

海信智能3D影院电视XT69系列搜狐数码现场体感游戏体验
海信智能3D影院电视XT69系列搜狐数码现场体感游戏体验

  在海信展台,搜狐数码公社工作人员亲身体验了海信智能3D影院电视XT69系列的体感游戏。从官方了解到,海信XT69在开放式操作系统、智能化应用和智能化人机交互等关键性能指标都获得了好评,采用了海信自主研发的HiTV-OS操作系统和Android操作系统打造出完全开放的应用商店,这是国内唯一拥有多类型应用商店的智能电视,可以在电视上进行QQ聊天、微博互动、网络搜索和玩体感游戏等丰富应用,并且实现了使用者利用最接近自然状态的肢体动作和语言对电视的操控;通过海信智能电视的多屏互动功能,手机、电脑和电视各个设备上的资源都可以共享,用手机拍的照片可以很方便地传到电视上,还可以用手机替代遥控器操作电视等。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