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高端3D娱乐本 索尼VAIO F219评测报告

来源:PCHOME
2011年07月09日14:06
第2页 外观设计

索尼VAIO F219相比上一代的F系列机型而言在外观上有着显著的变化,是完全重新设计的模型。整机采A、C面采用亮面的钢琴烤漆设计,通体全为黑色,棱角与弧线并存,简约与前卫并重。

索尼VAIO F219

A面就像一面镜子一样,光滑平整,全黑色钢琴烤漆的设计流露着一股深邃感。

索尼VAIO F219顶盖

内饰方面,B面边缘采用切面设计,这带来一种强硬感,霸气十足,这与产品的定位十分相符。屏幕可以确定采用的是IPS硬屏,可视角度可以达到178°。

索尼VAIO F219内饰

作为主打3D影音的机型,C面键盘区上方有控制影音播放的触控式快捷键,操作使用方便。

索尼VAIO F219媒体快捷键

与大面积的切面设计形成对比的是整机的四角都采用四分之一圆的圆滑型设计。

圆滑边角

经典的“ASSIST键、VAIO键”都是绝不会舍弃,它们提供诸如一键恢复和一键媒体中心等快捷功能。值得注意到的是中间的“3D”按键,顾名思义是负责视频内容在2D和3D两种模式中的转换。

3D转换按钮以及两枚经典按钮

下边缘设计比较有特色,腕托中央的部分有一片升高,触控板也在这个孤岛上面。

个性设计的腕托

触控板采用了非光滑表面的设计,下方两枚按键则是采用整合设计。

触控操作区

腕托左下方状态指示灯

扬声器位于键盘区上方的狭长区域,怎么总觉得有点羞涩呢……。

扬声器

内置网络摄像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