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高端3D娱乐本 索尼VAIO F219评测报告

来源:PCHOME
2011年07月09日14:06
第8页 图形性能测试

3DMark 06一直是图形性能测试的最常用软件,因为其贴近实际的测试环节以及清楚明晰的打分规则而备受推崇,成为3D性能的公认标准,虽然目前这款软件在技术层面上以略显落后但是测试成绩仍然具有参考价值。软件主要包含“CPU Score(处理器表现)”、“3DMark Score(整体图形处理表现)”、“SM2.0 Score(Shader Model 2.0—DX9.0特效)”、“HDR Score(High Dynamic Range—高动态范围)/SM3.0(Shader Model 3.0 Score—DX9.0C特效)四个分数。

3DMark 06图形性能测试成绩

 

再来是3DMark11,新出品的这款软件的功能是测试DX11图形设备,F219采用的独立显示芯片为nVIDIA的GeForce GT540M,它支持DirectX 11。

3DMark 11图形性能测试成绩

PassMark测试3D性能。

PassMark PerformanceTest图形子系统得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