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灵越再次蜕变!戴尔独显低电压13z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11日09:42
 

细节设计:布局简约合理,整体操控舒适

    ● 屏幕

    戴尔13z-N301Z搭配了13.3英寸16:9的LED镜面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768,色彩亮度表现尚可,实际的显示效果不错。由于采用了镜面设计,因此反光现象较明显,使用时应尽量避免强光直射屏幕。

    屏幕采用了转轴设计,戴尔13z-N301Z顶盖最大打开角度为135度。

    戴尔13z-N301Z搭载了一枚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能满足视频聊天等日常娱乐应用。

    ● 操控体验

    戴尔13z-N301Z的键盘采用了磨砂处理的全尺寸巧克力按键的设计,键帽尺寸大,键距合理。长时间连续敲打试用后,整体感觉舒适。

    戴尔13z-N301Z除了在键盘区左上角设置了一个电源键外,并未设置其它快捷按键。其他快键都是通过Fn按键搭配键盘上其他带有蓝色图形标志的按键来实现。

    触摸屏采用了黑色磨砂表面,手感不错。实际使用中鼠标操作顺畅,失误率较小。两个快捷按键力度适中,声音较小,整体感觉很舒适。

掌托上的标签

    ● 可扩展性

内存槽

    戴尔13z-N301Z底部采用的是单独块化设计,升级或清理灰尘时拆装十分方便。

采用11.1V 44Wh轻便设计电池,实际续航能力,后面会有详细测试

    本章小结:戴尔13z-N301Z在细节的处理上比较简约,操控上却没有因为这种简约设计而有不舒适的感觉,屏幕配置主流,扩展性也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