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攥紧钞票别乱花 Q3会猛降价的手机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1日09:53


行货 诺基亚 E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诺基亚 E7是目前Symbian^3系统当中的旗舰机型,而诺基亚前不久新出的X7和E6这两款手机,似乎并没有对E7形成多大的冲击。不过根据保守估计诺基亚全新的MeeGo平台手机N9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并且极有可能会是在10月份的诺基亚大会前后推出。届时虽然N9和E7分属不同的系统平台,但是可以预见的是E7的机皇地位即将不保,同时价格方面也会继续下探。


攥紧钞票别乱花 Q3会猛降价的手机预测
图为 诺基亚 E7

  诺基亚 E7采用了主流的侧滑全键盘造型,不管你是不是商务用户,对不少人来说搭载全键盘的机型总能够带来更加不错的操控性。在其正面配有一块4.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不过分辨率仍然为360×640像素,显示效果方面还算可以。该机背后则配备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也可以实现720P视频录制功能,在拍摄能力方面的出色表现也与该机身份相符。诺基亚 E7搭载了Symbian^3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WIFI等功能配备齐全。

攥紧钞票别乱花 Q3会猛降价的手机预测 攥紧钞票别乱花 Q3会猛降价的手机预测
图为 诺基亚 E7

攥紧钞票别乱花 Q3会猛降价的手机预测 攥紧钞票别乱花 Q3会猛降价的手机预测
图为 诺基亚 E7

编辑点评:

  如果N9不能出现,请不要忘记诺基亚旗下的首款Windows Phone 7手机也将有可能在今年发布,不管怎么样到时候大家的关注度肯定都会聚焦在全新的MeeGo或者是Windows Phone 7系统手机身上,那么以E7为代表的Symbian^3机型也可能因此会在价格方面不断下跌新低。目前行货诺基亚 E7报出了3500元的售价,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E7(行货)
[参考价格] 3500元(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