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多门设计更智能 卖场热销多门冰箱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7月13日09:48

       容声BCD-355WPM具有自动制冰装置,能解放使用者的双手。低温冷藏室设计给肉类以及海鲜类产品一个化冻的空间。另外,钛立方杀菌除味技术保证冰箱内部有个清新的环境,保温防冻墙的设计能够让蔬果更加的水润,不被风干。

容声新品6A多门冰箱 惊现大中卖场

    容声BCD-355WPM选用酒红色的面板设计,给人深沉大气之感。具有多种操作模式,具有冷藏室、冷冻室、变温室、速冷、速冰的操作模式。

容声新品6A多门冰箱 惊现大中卖场

    在结构设计上,容声BCD-355WPM不仅有可移动的隔架,而且隔架还有可折叠的设计,方便人们存储体积较大的食物。

    底部具有自动制冰的注水口以及0度到2度的冰点冷藏室,存储于此存储盒的食物可得到低温的保存环境,肉类或者海鲜存在此处可以进行化冻程序。

容声新品6A多门冰箱 惊现大中卖场  容声新品6A多门冰箱 惊现大中卖场

    容声BCD-355WPM的冷冻室具有可移动的塑料隔层,可以科学的分类食物,避免挤压现象的发生。

容声新品6A多门冰箱 惊现大中卖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