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变三也植入?经典电影中频出电脑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19日09: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非诚勿扰:想征好对象还是要用好本

    电影《非诚勿扰》讲述了秦奋(葛优饰)的天才发明被风险投资人天价买断。一夜暴富的这位“剩男”揣着家底开始了征婚旅程,一段人间喜剧就此出演。电影《非诚勿扰》的总票房为3.25亿。位列华语电影票房榜第5名。

    《非诚勿扰》堪称是该年度最具亲和力和感染力的国产电影,作为一部“非典型冯氏喜剧”,摆脱了昔日那种小品化、拼贴化的特点,把希望与绝望、喜剧与优雅等多种矛盾元素合理地重叠在一起,一种新鲜的冯氏风格呼之欲出。

  影片糅合了众多笑点,关注时下热点、人生态度和逢场作戏,在秦奋相亲过程中,遭遇不同型号的剩女,光怪陆离的各种社会现象都巧妙地融进影片中,在失落与绝望的气息中,以冯氏幽默穿针引线,把一个老套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给这个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浓浓的人情暖意。

    而要说起电影中穿插的笔记本,还要从开头秦奋征婚说起:

清华同方笔记本,这Logo打的可真明显,型号X410A

没公司、没股票、没学位,但不能没有清华同方

清华同方的另外一款上网本iMini

    清华同方X410A笔记本使用了当时刚刚推出的45nm制程工艺,具备下沉式转轴设计风格,光从键盘上看虽然有点呆板,但性能还是比较强劲的。

编辑点评:

    作为贺岁档,《非诚勿扰》故事情节虽然平淡,但也充满了冯氏幽默在里面,并取得了非常卓越的票房业绩。里面,清华同方笔记本的特写较为突出,有明显广告气味。笔者最后想说,电影开头秦奋卖专利时候的忽悠段子不可学,纯属娱乐,切勿模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