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ThinkPad张豪:暑促送《变形金刚3》礼品

2011年07月19日20:32

编者按

  2011年7月19日,联想集团商用事业部产品营销经理张豪女士做客搜狐数码频道,介绍了ThinkPad暑期的促销活动,并对未来的产品发展趋势进行了解读。 

联想集团商用事业部产品营销经理张豪
联想集团商用事业部产品营销经理张豪

  今夏,ThinkPad促销主打时尚个性的Edge系列,并同热门大片《变形金刚3》深度结合,消费者可得到《变形金刚3》的主题礼品。 

  Edge系列中,精锐版E420s和E220s作为当下的明星机型,采用创新性的外观设计和人性化的细节处理,在追求轻薄便携的同时具备强大的运算性能和可靠品质。 

  张豪看好未来的笔记本产品的轻薄化趋势,并强调细分用户群对于突破市场瓶颈具有关键作用,并希望通过Edge系列的时尚创新让产品更具内涵,更加深入人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