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华硕EeePad送《变形金刚3》电影票

2011年07月26日14:55

  今夏,变形风潮迅猛来袭,华硕变形平板EeePad TF101抢占先机,继#变形Eee派 点名接龙Eee起来#之后,启动#我是变形Eee派 你是哪一派#大型微博互动活动,表达自我Eee派主张,Eee起点燃这个快乐夏日。华硕变形平板EeePad TF101,将变形进行到底!

  只要你是敢于秀出自我的真我一族、只要你勇于挑战变形Eee达人的称号,那么就来“华硕Eee达人”微博平台,喊出自我个性宣言吧!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2011年7月16日至8月5日,关注“华硕Eee达人”微博,转发活动微博,并在评论中喊出专属的自我宣言——譬如“我是逍遥派,逍遥快乐就是我的追求”,那么你就是今夏最为闪亮的Eee达人了。更有诱惑的是,《变形金刚3》电影票、华硕精美双肩背包天天送,还有大奖华硕变形平板EeePad TF101等你拿哦!

  历经“分分合合”,被人“指指点点”,心甘情愿,绝不抱怨;不强调重量,但拥有份量。内心强大,外表简约;在主人身边,甘当配角,在主人心里是当仁不让的主角。我最大的“面子”就是带给主人更大的面子。我是变形Eee派(EeePad)。你是哪一派?电影《变形金刚》给大家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派别,不论是狂派还是博派都有自己坚定的主张,同样也有着各自忠实的拥趸。这次的变形Eee达人活动,就是让网友可以自己选择自己的“派系”、为自己贴上最鲜明的Logo。“这是一个宣扬个性、主张自我的时代,每个人都在用譬如衣着、行为等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自己的个性,但是真正属于你的标志是什么?你希望让别人给你贴上怎么的‘标签’?我们希望为大家创造这样一次活动,让大家真实表现自己、彰显个性,喊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宣言。”对于这次活动的初衷,华硕相关负责人如此解释道。

  此次活动大奖奖品——华硕变形平板电脑EeePad TF101,就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变形Eee达人”——游走于平板与笔记本之间,满足人们对生活娱乐及商务应用的一切需要,就像《变形金刚》中的钢铁大侠一样,日常生活和关键时刻,都是人们的好帮手。华硕EeePad TF101拥有专属的键盘底座Docking,其QWERTY全尺寸巧克力键盘、齐全的外部设备接口都大大提高了EeePad TF101的实用性、商务性和便捷性;Docking中内置的锂电池,更可将EeePad TF101的续航时间由9.5小时提升至16小时。此外,EeePad TF101配置了NVIDIA Tegra2双核处理器,轻巧实现多任务处理;搭载最新蜂巢系统,并率先在国内实现了Android 3.1系统的免PC连接自动推送升级;专属的QQ For Pad(EeePad版),让EeePad TF101成为国内首款实现跨终端音视频通话的平板电脑。这样一位可以帮助你娱乐商务两不误的“变形Eee达人”,现在通过#变形Eee派 你是哪Eee派#活动,便可以真正拥有!

  从#变形Eee派 点名接龙Eee起来#到#变形Eee派 你是哪Eee派#,人们可以在变形热潮中,充分体验变形带来的精彩。其实,这样丰富趣味的活动在“华硕Eee达人”微博平台一直持续上演。快乐裸婚派、自立蜗居派、自信乐天派、打不倒的乐天小强派,你的个性标签是什么?你属于哪一派呢?还等什么,快点向世界亮出来吧!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