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ThinkPad张豪:暑促送《变形金刚3》礼品

2011年07月19日20:32

访谈视频:

  主持人: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搜狐数码频道笔记本暑期系列访谈。提起ThinkPad,大家首先会联想到"行业标杆"、购买关注"、"稳重可靠"等等关健词。不错,从IBM时代的经典发端、到联想入主后的市场拓展。ThinkPad一路枝繁叶茂,最终也在Edge系列推出后,完成了时尚、亲民的融合。那么今夏,Edge系列又有那些超值机型,ThinkPad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今天,我们邀请到联想集团商用事业部产品营销经理张豪,来请她介绍一下ThinkPad近期的促销活动,并对行业趋势进行解读。

  欢迎张豪。

  张豪:主持人好,很高兴今天下午能够在这里跟各位网友进一步分析关于ThinkPad近期的促销活动,包括我们的产品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