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ThinkPad张豪:暑促送《变形金刚3》礼品

2011年07月19日20:32

要点提炼:7月16到9月20号期间,购买ThinkPad Edge系列相关产品,可获得《变形金刚3》纪念品一份。

  主持人:暑促是每年厂商最出成绩的时候,今年ThinkPad暑促将走什么样的特色路线?

 

  张豪:今年ThinkPad暑促最大的亮点是我们和《变形金刚3》的结合,在符合我们的品牌调性的前提下,我们和《变形金刚3》进行了深度合作:大家只要去指定店面购买ThinkPad  Edge系列相关产品,就可以获得《变形金刚3》纪念品一份。7月16到9月20号期间,用户到我们指定的店面购买ThinkPad的Edge产品,就可以获得暑促大礼包。在此期间,会在我们的官网以及店面尽享大量宣传,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我们的信息。

 

  主持人:刚才张豪介绍了围绕Edge系列的促销措施,今年夏季促销受益最大的人群是谁?

  张豪:主要就是Edge系列的用户群,包括中小企业用户、商务用户等。他们可以是企业的中坚力量,也可以是刚刚踏入社会的杜拉拉,也可以是充满激情的在校大学生们。这些人拥有很强的专业素养,同时乐于接受一些新鲜的事务,在面对压力和挑战的情况下,他们是乐于去承受的。而且我认为这些人的共同点是,他们不会选择一个人去战斗,他会选择一个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来帮助他实现工作上的梦想和追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