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ThinkPad张豪:暑促送《变形金刚3》礼品

2011年07月19日20:32

要点提炼:将网络服务、实体店面服务站、电话咨询服务整合到一起,还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进行了解决方案的定制化开发。

  主持人:今年夏天ThinkPad促销基本覆盖了Edge全系列,为保障整个系列的促销,售后服务上采取了哪些措施?

 

  张豪:要说联想的服务,在整个业界也是享有盛誉的。联想的服务体系具有三网合一的模式。它是将网络服务、实体店面服务站、电话咨询服务全部整合到一起,形成一个非常强大的IT服务的交互系统。所有的用户朋友们都可以经过一点接触、全程解决的最佳服务体验。

  我们还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开发和定制了很多服务产品和相关的解决方案。包括用户朋友们在购买了产品之后,也可以进行相应的服务升级。比如说购买相应的延保服务、上门服务、依赖保护服务等等。这样以来,我们的笔记本就可以让用户朋友们免去一切后顾之忧,得到全方位的保障。除此之外,还可以跟移动互联、安全、软件支持方面的解决方案,用户朋友都可以通过这些渠道获得相应的服务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