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ThinkPad张豪:暑促送《变形金刚3》礼品

2011年07月19日20:32

要点提炼:产品的轻薄化是未来大趋势之一,而强调细分市场则是未来取得突破的关键。

  主持人:我们能够听出来ThinkPad Edge系列的感性因素赋予了产品更多的内涵延展,对于消费者更具吸引力。全新的产品形态也引起我们对未来的思考。张豪对于未来笔记本用户的使用习惯有哪些看法?

 

  张豪:说到习惯跟眼前两个产品分不开。现在放在我眼前的两款产品,ThinkPad精锐版的两款产品,就是在于它们有强大的性能之余,还能有这么轻薄的机身。整个产品我相信在轻薄化方面是一个永恒不变的追求。包括很多厂商在自己前沿的产品,包括最高端的产品上都会有轻薄化的理念体现在里面。所以在这一点上我认为这是一个需要去重点考虑的方向。但是同时,ThinkPad还有一个非常坚持的原则,轻薄我们一定会不断的追求,但是前提依旧是不带来妥协、散热和稳定性上任何的折损。

  主持人:综合以上我们谈了很多产品也分析了一些趋势,最后,请问张豪,在当前笔记本增量放缓的情况下,怎样寻找增量的突破口?

  张豪:从ThinkPad Edge这个品牌的诞生大家就能够看到这一点。ThinkPad在整个商用电脑的领域不断做着传承和创新的动作。我们会在逐渐细分的用户群和日益丰富的产品线上,更加细致、贴切的分别满足细分用户群的需求。通过我们对于前沿技术、行业趋势的把控,带来我们具有ThinkPad这种高品质、具有ThinkPad传承特征的创新性。

  主持人:ThinkPad的细分市场有哪些?

  张豪:现在ThinkPad从大的框架上有两个大的系列,一个是ThinkPad Classic,有T系列,X系列,W系列,所有这些经典的产品系列都会有一个持续发展的过程。第二个大的框架就是Edge这个子品牌,在这个的品牌下面我们也为大家提供了11寸到15寸的产品,包括E10、E320、325,E420、E520。其实从丰富的产品体系里,我们就可以看到对于追求传统的高端性能的商务人士而言,我们有具有领先性的T系列;对于追求便携、性能,要求充分满足办公应用需求的人,有X系列;对更专业领域的需求,有W系列。而在Edge系列里面,我们又分别开发了非常具有强大性能的E40、E50、和E420、E520的产品。综合来看,无论是高端传统的商务用户,还是新兴的更年轻的商务用户,无论是追求性能还是轻薄的用户,ThinkPad都分别有成熟的产品去满足这些用户的需求。

 

  主持人:好,谢谢张豪!

  通过张豪的讲解,想必我们对ThinkPad今夏的重点产品以及优惠服务措施都有了比较明晰的认识。选择一款合适的笔记本需要多了解产品,也少不了对行业趋势的关注。在这里希望广大消费者都能买到到逞心如意的机型,也祝愿ThinkPad的暑期销售能取得好成绩,最后欢迎您继续关注搜狐数码频道笔记本暑期系列访谈,谢谢大家!

  张豪: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