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单核与双核之争 HTC G11/G14深度对比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20日09:55


  屏幕效果 Sensation微弱差距勉强胜

  接下看可能是用户最为关心的部分,两者的屏幕表现。前文曾经介绍过Incredible S的屏幕尺寸比Sensation的略小。两者的屏幕材质同为SLCD,同为电容式触控屏。最大的区别在于分辨率,Incredible S的分辨率为800*480(WVGA级别),而Sensation的分辨率的达到了960*540(qHD级别),已经非常接近苹果的视网膜技术显示效果。在屏幕配置这一项,Sensation完胜,但我们仍需要实际进行考核。
Incredible S屏幕描述
Incredible S屏幕描述
Sensation屏幕描述
Sensation屏幕描述
Incredible S显示效果
Incredible S显示效果
Sensation显示效果
Sensation显示效果

  从上面一组实拍效果来看,似乎Sensation的显示效果并没有明显比Incredible S好很多。将两款手机的屏幕亮度调至最大,可以明显发现Sensation的亮度还略微弱于Incredbile S;而在强光环境下如果想看清两款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内容还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说明两款手机对强光环境的抵抗能力较弱,在阳光明媚的室外,恐怕要眯起眼睛才能看清楚平面上的字样了。但Incredible S对强光的抵御能力要略微弱于Sensation。

Incredible S可视角度情况
Incredible S可视角度情况
Sensation可视角度情况
Sensation可视角度情况

  上面一组图片是考核两款手机的可视角度的,从图片的拍摄效果来看,两款手机的可视角度都还是不错的。总体来说,Sensation在屏幕这一项上略微领先Incredible S。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