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真正噪点杀手 高ISO下表现出色DC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21日09:03

     考量一款相机性能出色和画质优秀的衡量标准除了镜头素质外,在高感下的表现也同样非常重要。而我们知道,高ISO能带来更出色的画质表现,除了噪点明显减少,细节更丰富细腻外,对于夜景拍摄也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大画幅传感器带来更出色的高感表现

    一般而言,众多相机在高感下的表现普遍维持在ISO 800以下,再往上跳,整体画质和细节就要损害了,特别是夜景拍摄时,噪点表现更加明显。因此选择一款高ISO下表现出色的相机就非常重要了。

夜景表现更加出众

    而卡片机由于采用小尺寸的传感器,导致大部分卡片机的高感下的表现不甚理想。因此只有大画幅的传感器才能突破这一瓶颈。下面笔者为大家推荐几款在高感下表现同样出色的相机,并且都不是单反机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