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装上专业镜头! 图解iPhone如何变单反

11
3/20

11

2011年07月12日00:52 来源:泡泡网

  让iPhone装上更牛的镜头,一直是iPhone铁杆用户的梦想,当然,之前也有不少产品能够实现iPhone镜头能力的提升。不过,他们在iPhone SLR Mount出现之后都变成了浮云,因为,iPhone SLR Mount是一个可以使用佳能或者尼康单反镜头的玩意。

  iPhone SLR Mount实际上是iPhone与单反镜头之间的转换组件,包含iPhone铝制背壳和转换器两部分,适用于佳能EF镜头或者尼康F镜头。

  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SLR Mount需要手动对焦,并且只能在iPhone上显示倒置的画面,更需要注意的是装上镜头之后的iPhone头重脚轻,必须要小心握持。

  iPhone SLR Mount不便宜,适应iPhone4的版本售价249美元,适用于iPhone 3G/3GS的也需要190美元。

  这个玩意的实用性并不高,用来玩玩的成本也有些太高。你会不会发这个烧呢?■

(责任编辑:程璐)

     跳转至: 页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