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普及绿色环保 大白鲨G15无线鼠标试用

2011年07月22日15:51
 

  如今鼠标的性能似乎趋于极限,无线技术已在低端普及,甚至还有这样那样的功能可选,距离、DPI等概念也早已失去新鲜感。长此以往,用户的审美疲劳在所难免,于是市场呼唤差异化、个性化、精美化等“新鲜血液”的注入。大白鲨G15就是这种走差异化路线的代表,它以用户体验为基础,进行了一系列创新设计,从而拥有迥异于同类的时尚精美气质。

  


  以往本本鼠总是强调便携,追求袋中“轻若无物”的境界,好像本本鼠天生就是携带累赘似的。大白鲨G15则独辟蹊径,它共有宝马红、梦幻蓝和炫彩绿三种颜色的彩壳,每种颜色又搭配一个ABS原生塑料材质黑色的设计,随心搭配不同风格的本本使用。在外形上,大白鲨G15采用左右手通用设计,适合不同用户使用。鼠标表面采用特殊工艺处理,比普通鼠标更耐用耐脏。

  


  正是基于对“低碳环保”理念的倡导,大白鲨推出了环保跑车鼠G15,产品一上市就受到了年轻朋友的喜爱。它的工作电流仅为25mA.它采用了compex(展盟)方案,工作距离:10米,无线载波频率:2402MHz—2480 MHz,无线工作频道:16个,自动跳频,额定工作电压:1.5V,寻迹系统:光学,最大加速度:14英寸/秒,以至于距离能超远十米的连接,使用的时候也感受到按键的噪音是比较小的,按感也很好,比较舒服。

  


  大白鲨G15采用的是激光引擎,定位精准,而且能适应各种材质的鼠标垫。500CPI/1000CPI自由切换,可以轻松应对工作和游戏。纵横滚轮设计,在浏览大页面网页或处理超宽表格时,可以轻松拨动滚轮实现左右翻页。单看大白鲨G15或许不起眼,但它玩的是细节、,玩的是附加值,玩的是个性化,真正识货的人是不会错过的!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