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1GHz处理器升级版MOTO Defy+将推出 售价2198

作者:weiphone
2011年07月23日11:07
       超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防水、防尘性能不仅让MOTO Defy拥有超高的人气和关注度,而且惊人的销售成绩也让向来喜欢深度开发经典畅销产品的摩托罗拉找到了新的商机。日前,来自海外媒体的消息披露,摩托罗拉准备为美国运营商AT&T推出升级版的MOTO Defy+,其主要特色是将配备1GHz处理器,可带来更流畅的操控速度。







    


     1GHz 主频OMAP 3620处理器

      尽管MOTO Defy受到了市场的追捧,但该机所配备的处理器没有达到1GHz级别却可能是这款手机唯一不足的地方。于是,精明的摩托罗拉便拿出擅长的“旧瓶装新酒” 的方式,准备借助更换新的处理器推出升级版本。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这款会被命名为MOTO Defy+的升级版本会使用1GHz主频的TI(德州仪器)OMAP 3620处理器,将会带来更流畅的操控体验。

      而 对于这款处理器则曾经应用于摩托罗拉DROID Pro这款商务手机之上,虽然整体性能要比OMAP3630逊色一些,但在软件测试中的I/O表现的得分还是比较出色。此外,由于该处理器集成了 PowerVR SGX530图形处理芯片,而非过去摩托罗拉的自行添加,所以预计应该在游戏性能方面较之过去有一定的提升和改进。

     其他功能变化

      至于MOTO Defy+的其他功能变化则没有多少显著的地方了,由于是最新推出的机型所以该机搭载的系统版本将会是Android2.3.3,同时其定制机型的身份也 使得这款手机将会提供850/1900/2100MHz频段的HSPA网络的支持。而在其他硬件配置方面,此次摩托罗拉并没有升级该机的RAM容量,同时 包括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3.7英寸WVGA分辨率触控屏等硬件规格也是一如既往。

      有些可惜的是,目前还不清楚摩托罗拉会在何时推出这款MOTO Defy+手机,但由于该机本身变化不大,也没有对外观和其他功能配置进行太多的改动,所以相信应该会在短期内正式推出,并登陆北美市场。

     MOTO Domino+即将问世

      除 了这款升级处理器的MOTO Defy+之外,摩托罗拉还有一款在手机名称也增添了“+”的新款机型即将问世,这便是已经在上市的MOTO Domino(XT316)的升级版本MOTO Domino+(XT531)。所不同的是,该机相对而言功能升级的幅度较大,并被Da1L1商称为是最具性价比的超薄全触屏智能手机。

      而从代理商泄露的信息资料来看,MOTO Domino+(XT531)将会配备3.5英寸HVGA分辨率触控屏,并且触控界面具备快速切换功能,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LED补光灯,支 持自动聚焦和视频录制功能,装载的是处理器是800MHz的高通MSM7227,拥有512MB的RAM和512MB的ROM容量,并提供了最大32GB 的存储卡扩展功能。

     定价2198元

      MOTO Domino+(XT531)的其他功能还是比全面,搭载有Android2.3系统,并针对国内市场内置了丰富的SNS应用,包括人人网、开心网和腾讯 QQ等,同时在无线网络方面还支持WCDMA/HSDPA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可通过前置摄像头实现视频聊天功能,其他诸如GPS导航、3.5 毫米耳机接口、蓝牙技术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该机的机身厚度为11.95毫米,将会提供神采黑、夺目白两种机身色彩款式选择。目前,该机已经拿到了在国内上市所需的入网许可证,预计市场价格在2198元左右。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