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三星杨光:暑促惠及高端超轻薄9系列机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3日16:08

编者按

  2011年7月21日,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笔记本电脑事业部产品总监杨光先生参加了搜狐数码频道笔记本暑期系列访谈,介绍了三星暑期的促销活动,并对未来的产品发展趋势进行了解读。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笔记本电脑事业部产品总监杨光(右)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笔记本电脑事业部产品总监杨光(右)

  三星的暑促活动从6月25号开始到8月10号结束,优惠政策几乎覆盖了中高端到主流的全线机型,还包括很多新产品。

  RV415、RV420和Q460三款产品是三星今夏的主推机型,此外,极限轻薄的9系列也在促销行列中,三星还推出900系列的11寸产品满足更加便携的要求。

  杨总看好笔记本未来的轻薄化趋势,他认为未来的选择将会以应用为导向,而在注重产品本身品质的同时,产品的外表也会变得越来越重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