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宏碁严今强:全线热销机型参与暑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6日21:01

要点提炼:暑促主打面向商务人群的时睿4830T,面向主流消费全体的星锐4750G以及满足高端影音需求的劲显4755G。

  主持人:在众多的机型中,今强最想给我们推荐的是?

 

  严今强:我们暑期主打的产品是:定位于商务白领人群的时睿系列,以娱乐游戏为主打的劲显系列以及满足大众群体的星锐系列。时睿系列产品是acer一款经典力作,定位于商务白领群体,最大的特点是在不牺牲性能的前提下将笔记本的使用时间提高到8小时以上,该系列涵盖了13.3、14、15.6寸三大主流尺寸。均配备了英特尔第二代酷睿处理器,英伟达GT540M显卡、第四代杜比音效等前卫技术,性能不凡。

  主持人:4830T卖得很火,请今强给我们介绍一下它的外观设计?点击查看产品专题>>

宏碁4830TG笔记本
宏碁4830TG笔记本


  严今强:首先非常轻薄、便携、简约,金属质感非常强,颜色也非常丰富,目前我们有蓝色、黑色、金属颜色。

  主持人:它的续航时间能够达到多久?

  严今强:它的续航时间在负荷比较高的情况下大概在6小时左右,持续的待机时间超过8小时。

  主持人:我们再关注面向大众消费群体的星锐系列4750G。

  严今强:4750G以主流配置为主打,定位于大众人群。外观上采用了家居设计风格,能够和各种使用环境相配合。核心配置上,使用了Sandy Bridge架构的第二代酷睿处理器、英伟达GT5系列显卡以及杜比音效。目前Asprie 4750G五和3750G在14英寸和13英寸笔记本电脑市场已经拥有了超高的关注度。

  第三个系列是劲显,劲显系列的4755G以高端的娱乐表现力为主打。该系列有着奢华的咖啡棕、高雅的橄榄绿、神秘的晶钻黑、深邃的醇酒红四种个性时尚颜色,搭载了支持无线显示技术的WIDI、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配合英伟达GT5系列显卡、杜比PC先进音频技术、USB3.0等高规格配制,轻松秒杀一切游戏娱乐应用。

  主持人:刚才今强着重给我们介绍了面向商务白领人群的时睿系列,以娱乐游戏为主打的劲显系列以及满足大众群体的星锐系列。这三个系列的产品售价是怎样的?

  严今强:时睿售价在5000块钱以上到7000不等。星锐是3500到5000之间。劲显系列大概在5500左右。都是性价比非常好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