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入门级欲破三千 东芝40吋液晶创新低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1日11:39
  入门级的代表产品与定位中高端的机型不同,它们注重的是经济实用,因此在性能和功能方面并没有太多亮点可言。以 东芝 40TA1C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液晶电视为例,在保证画质清晰的情况下,东芝 40TA1C液晶电视并没有加入其它主流显示技术,目前东芝 40TA1C液晶电视售价32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编辑点评:东芝 40TA1C液晶电视适合于追求经济实惠的用户进行选购,由于这类用户大多对产品自身的娱乐功能和显示性能没有太多的要求,只要在满足正常使用需求的同时能够有一个合理的价格就成,而从市场的情况来看,东芝 40TA1C液晶电视非常符合用户的这种需求。


入门级欲破三千 东芝40吋液晶创新低
东芝TA1C系列液晶电视实拍

入门级欲破三千 东芝40吋液晶创新低  入门级欲破三千 东芝40吋液晶创新低
东芝TA1C系列液晶电视外观实拍

  在外观方面,东芝 40TA1C液晶电视外观比较中规中矩,黑色的边框设计外加椭圆型的底座是产品本身稳住大气。不过由于东芝 40TA1C液晶电视底座不能旋转,因此在灵活性方面略显欠缺。

  在接口方面,东芝 40TA1C液晶电视接口配置齐全,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以及色差分量接口等分布均匀,另外考虑到家庭的使用和摆放,机身的侧面还增设了多组接口。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