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比小白强?奥林巴斯35-100mm/F2镜头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8月02日09:25

五、奥林巴斯35-100mm F2.0的抗眩光测试

  如果有非正常的强烈光束投射入镜头,会在镜片之间产生强烈反射,影响原本的画面效果。抗眩光较差的镜头,主要表现为画面出现耀斑以及雾化等情况。


奥林巴斯14-35mm F2.0的镜片结构


奥林巴斯35-100mm F2.0的35mm端抗眩光评测样张(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奥林巴斯35-100mm F2.0的100mm端抗眩光评测样张(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在抗眩光上,奥林巴斯35-100mm F2.0并没有做到消除光斑,光斑还是较明显的,同时雾化现象也是存在的。不过,在外出拍摄时,不能完全消除的光斑与眩光在使用的得当的情况下,反而能够成为画面的点缀。只是雾化的影响有时候使画面模糊得比较厉害,影响清晰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