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比小白强?奥林巴斯35-100mm/F2镜头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8月02日09:25

七、评测总结

奥林巴斯35-100mm F2.0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恒定F2.0大光圈
2、镜头画质优秀
3、强悍的防护能力
4、具备超级ED镜片
1、价格偏贵,较重。
2、对焦偶尔迟疑,全开光圈容易跑焦
3、不支持全时手动对焦


奥林巴斯35-100mm F2.0搭配E-5

 奥林巴斯35-100mm F2.0是4/3系统中的一支十分优秀的镜头,在成像上,除了全开光圈的成像稍微逊色点外,该镜头已经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了,加上强悍的防护性能,和F2.0恒定光圈等吸引人的镜头规格,的确有足够理由使它直到现在也被不少用户所称赞。而且F2.0恒定光圈所带来的高通光量也为照片带来了更多的元素,使照片质感更强,色彩更为丰富和真实。


奥林巴斯35-100mm F2.0搭配E-5

  不过现在4/3系统在市场上的弱势表现也是奥林巴斯不能回避的问题,而转战M4/3系统也使4/3系统的优秀镜头大多都会渐渐的退出消费者的眼里,慢慢的消失在市场上,这无论对厂家还是奥巴粉丝甚至摄影界都是一个极度不好的消息。4/3系统的路怎么走?该去?该留?还是进行革命?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