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同方胡延令:i5本降到2999 针对农村优化产品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02日21:09
编者按:

  2011年8月2日,清华同方个人电脑公司产品运营中心总经理胡延令先生做客搜狐数码频道,分析了暑促优惠策略和重点推广机型,对未来的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农村市场前景进行了解读。

清华同方个人电脑公司产品运营中心总经理胡延令先生
清华同方个人电脑公司产品运营中心总经理胡延令先生

  同方暑促覆盖7、8、9三个月,每个月针对不同等级的市场推出相应主打机型,i5笔记本首次将价格降到2999元,还将推出液晶电视电脑产品。X46H是同方目前的明星机型,定位于高性能游戏笔记本,光驱位采用ODC智能扩展技术,可以选配电池、硬盘、减震模块,售价仅为4999元。

  对于行业的未来趋势,胡总认为台式机将向着小城市、农村纵向发展,以一体机为代表的产品将成为新兴的家庭娱乐中心。而笔记本则会更多地满足更加细分的市场,主流笔记本将朝轻薄化的方向发展。

  同方在电脑下乡产品上具有独特优势,他表示,农村市场的增量和潜力巨大,同方在产品安全性、内置资源等方面都有优势,未来还将拓展更多服务网点及在线进行远程技术支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