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同方胡延令:i5本降到2999 针对农村优化产品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02日21:09

要点体提炼:同方暑促覆盖7、8、9三个月,每个月针对不同等级的市场推出相应主打机型,i5笔记本首次将价格降到2999元,还将推出液晶电视电脑产品。

  主持人:今年同方暑促最大特色是什么?

 

  胡延令:今年同方暑促分成两大部分,第一部针对1到3级市场,我们概括来讲最主要的策略就是高举高打,主推一些新产品,新技术,以及一些高端产品。针对4到6级市场,就是借国家家电产业春风,继续推一些家电下乡产品,包括实行一些补贴政策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实惠。

  主持人:两种不同级别市场有两种不同机型作为推荐,具体优惠策略是怎样?

 

  胡延令:对于电脑行业来说大暑促涵盖7月份、8月份、9月份。我们7月份在1到3级市场主推钢铁侠K46H,第一次把i5、2G独显全能高端笔记本做到4千元以内。在5、6级市场,针对结束高考的学子,我们实行双补贴政策,把i5核心显卡笔记本做到2999元的震撼价位,这是7月份。8月份,我们推出最新一代钢铁侠笔记本,就是摆在我面前的X46H,它是一款高性能超级游戏笔记本,把价位做到了史无前例的5K以内。提前透露一下,9月份,同方在4到6级市场推出暑促最强劲的一波产品,即液晶电视电脑。也是采用双补贴的策略,一款最主流的台式机,加上一个电视,最低两千多块钱抱回家,最高配置三千多块钱, 相信届时可以掀起一股不小浪潮。

  主持人:七、八、九月份已经完全涵盖从开学到暑假这一段时期,同方今年暑促最大的受益群体是?

  胡延令:第一毋庸置疑是学生群体,针对学生进行双补贴以后,只要三千块以内就可以买到一台i5笔记本电脑。第二,在县级以下包括乡镇消费群体,普通收入家庭以相当实惠的价格拿到最实用的一款电脑加电视产品,这两个群众是我们暑促受益最大的群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