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智能3G电视手机 酷派8811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浩
2011年08月03日09:39

  谷歌推出的开源Android系统一经推出,受到了全球各大手机厂商的大力支持,Android对硬件强大的兼容性让手机厂商可以在短时间内推出一款精品智能手机,这也成就了很多手机厂商的霸业。酷派作为国产手机不可忽视的力量,同样推出了多款Android系统的旗舰机型,强大的商务特性在用户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酷派8811官方图
酷派 8811官方图

  虽然近期酷派推出了N950、9930等高端旗舰产品,但是这些手机都是由中国电信定制的,并不兼容移动的GSM和TD-SCDMA网络制式,一些不想换号的中国移动用户不得不望“机”兴叹。

酷派8811的机身正面
酷派 8811的机身正面

  记得上一次笔者拿到的酷派旗舰级TD-SCDMA网络制式的手机还是在去年9月份,此后酷派就鲜有TD产品推出了,不过,最近酷派推出的“玩酷”系列产品,让我们看到了酷派在TD-SCDMA领域带来的惊喜,今天手机中国拿到的就是该系列的首批作品8811,到底它有什么“纨绔”之处,现在就带你完全解读。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