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华为中兴集体给力 7月热门国产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4日07:14


   酷派 N9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酷派 N950是酷派近期推出的一款造型大气的翻盖商务手机,该机的翻盖内外的设计了触控的屏幕,可以实现键盘和触控双输入的效果。金色和黑色的搭配让这款手机显得很沉稳,是商务高端用户的不错选择。

图为 酷派N950
  图为 酷派 N950

  酷派 N950采用大气的翻盖设计,金色的机身搭配上内外双屏颇显霸气,机身正面采取双3.0英寸触摸屏,320×480像素的分辨率,外屏为电容式触摸屏,而内屏则是电阻屏。该机配备了一颗600MHz的高通 MSM7627处理器,系统则为主流的Android系统,整机运行流畅,图形图像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摄像头上,该机内置一枚强悍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在所有酷派旗下的手机中也是位居榜首。除此之外,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EVDO和GSM双网的手机,这对于商务人士来说非常便利。

图为 酷派N950
华为中兴集体给力 7月热门国产手机推荐
图为 酷派N950
华为中兴集体给力 7月热门国产手机推荐

  编辑点评:

  酷派 N950延续了酷派一贯的高端商务风格,整机的造型设计很大气沉稳,硬件配置虽然不是太高,但是功能方面很齐全,特别是一些酷派特有的商务功能非常的实用。目前该机刚刚上市,价格比较高,商务人士可以了解一下。

  酷派 N950(行货)

  [参考价格] 3900元(带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