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3D性能提升 华硕TF101 Android 3.2系统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04日14:05

  3D图形性能略有提升

  Google虽然没有说明Android 3.2对硬件性能有多少提升,但是我们通过测试发现,Android 3.2系统下的3D图形性能较Android 3.1有一定的提升。在超级兔子的测试结果中可以看到,CPU和RAM的性能得分基本没有变化,但是在3D性能和SD卡的读取上有较大的提升,所以Android 3.2系统下的硬件总分比Android 3.1要高出约5%。

 

  而在专业的3D性能测试软件GLBenchMark中,Android 3.2的整体测试数据也比Android 3.1系统下略高。

Android 3.2系统下GLBenchMark得分
Android 3.2系统下GLBenchMark得分

Android 3.1系统下GLBenchMark得分
Android 3.1系统下GLBenchMark得分

  总结:

  华硕作为首家提供Android 3.2系统升级的企业,充分体现了华硕在系统优化上的速度,虽然Android 3.2所提供的升级特性并不是很多,但3D性能上的小提升还是很令我们激动的。而应用兼容性缩放的加入也令Android 3.2平板电脑所支持的应用数量大幅提升,不过我们在测试也发现在缩放的过程中会造成程序的自动退出,这说明Android 3.2对老版应用程序还是存在一定的兼容性问题,但相信在开发者层面会很快解决该问题。

  据了解,华硕将会在本周五提供Android 3.2的升级服务,用户可以选择OTA和下载升级包进行升级。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