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赖裕文:华硕暑促全线优惠 产品更加时尚活泼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14日00:20

要点提炼:华硕暑促从7月1日起延续至9月中旬,以N43周杰伦特别版笔记本为重头产品,包括中高端的影音系列,主流消费类的多彩A系列,主打性价比的X系列等全线产品,同周杰伦相关纪念品搭配,并实行两年全球联保服务。

  主持人:暑期是每年销售最出成绩的时候,我们先从销售端说起。今年夏天华硕的营销思路是什么?

  赖裕文:你刚才点出了我们暑促的重头戏,周杰伦设计的N43笔记本在今年暑促中作为很重要的一款产品推出。华硕希望在暑促的过程中,针对年轻的学生群体让笔记本产品更活泼、更新颖:包括周杰伦设计的产品N43,多彩版的N系列则有红蓝粉绿金的色彩方案,在开学之前我们还会特别推出白色的金属A系列。我们希望在这次暑促活动中能够让我们的经销商伙伴和莘莘学子们有一些不一样的选择,有一些华硕独到的优势价值提供给所有的消费者。

 

  主持人:我们听得出,今年华硕暑促的最大受益人群就是年轻人。那么,华硕暑促具体的执行时间表和优惠的机型是怎样的?

  赖裕文:这次暑促已经从7月1号开始了,会延续到9月中旬开学期间。至于优惠的机型,这次覆盖的产品线广而全,包括中高端的影音系列,主流和多彩的A系列,也有性价比比较高的X系列。每一个系列有不同的促销活动:高端多媒体的N系列搭配比较物超所值的JBL外置音箱,主流的A系列搭配周杰伦设计的鼠标垫,还有周杰伦相关的纪念品也成为这次暑促中的重点。

  主持人:其他厂商的促销机型往往局限在某个系列,或者是某几个型号上面,华硕覆盖了全线产品,是怎样考虑的?

 


  赖裕文:我们有两个出发点:第一,希望所有买华硕笔记本的客户都能够获得优惠,不一定是买很贵、很差异化的产品才能够享受优惠。第二,华硕产品线一向比较完整,每个产品线的定位很清楚,有诉求音效的N系列,有定位年轻群体的A系列,也有追求性价比的X系列。针对不同的族群有不同的系列,相对产生不同的用户,所以我们会特别为这些用户挑出相应的赠品。N系列强调多媒体音效,有音箱赠送。追求轻薄,给商务人士用的U系列,我们会搭载外置的移动电源。U系列除了本身10小时的使用之外,还有移动电源帮助他的手机、PAD类的移动产品做更长时间的电源保障。因此,不同的族群有不同的赠品规划,真正走到人们的生活中,对笔记本需求搭配相应的赠品,这才是我们全系列产品的不同赠品规划的意义。

  主持人:华硕这么多产品参加促销,肯定是离不开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这方面有什么措施?

  赖裕文:华硕一直以来实行两年的保修政策,同时,我们在全球的维修点陆续在做增加维修点,而我们在原有的两年全球联保服务之外,还更细致的去增加全球的维修点,我们在国内陆续增加了300多个维修中心以覆盖整个大陆。我们希望用户在维修体系内能够更快速地得到响应,缩短解决问题的时间。

2011华硕暑期促销信息简介:
活动时间:2011年7月1日至9月中旬
优惠信息:
1、 购华硕A K X系列笔记本电脑 赠 无与伦比潮礼包;
2、 购华硕U系列 、A43E笔记本电脑 赠 多彩移动电源(颜色随机出货一款)
3、 购华硕N系列笔记本电脑 赠 美国JBL DUEL 2.0高品质音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