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长城至翔R520能效再度提升

2011年08月05日16:47
 

  近年来,随着信息化进程的推动及网络应用的增加,各行各业在网络建设方面的需求也日益凸显。据统计,云计算的产业年复合增长率将在28%左右;物联网未来5年的市场规模将达到75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成;3G、三网融合、移动支付正在成几何式速度递增。随着互联网新技术的应用,我国网民数量更是跃居世界第一,这更刺激了我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步伐。面对消费群体的增长,中小企业将不断提高自身信息化的技术实力,因此具有稳定、高效、绿色、易用品质的低功耗、高速度服务器成为更多中小企业的关注重点。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城电脑)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一直将科技强国、科技兴国、将拥有核心技术的IT产品提供给用户作为己任。长城电脑在中国电子集团(CEC)带领下, 始终致力于打造“制造长城,技术长城,品牌长城”三位一体的新长城。在关注企业战略发展的同时,更是全力投入到新产品的研发中。面对用户多元化需求, 长城电脑服务器产品更是把握用户需要,优化产品主板设计,突破服务器高速瓶颈,利用SSD硬盘与SSD卡结合方案,推出了绿色低耗的至翔R520产品,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长城至翔R520服务器,是长城电脑公司通过长期在产品研发与市场调研上的不断努力摸索,最终应网络、电信应用商及供应商、游戏网站等大型密集计算应用需求作为主要研发标准而应运而生的。它采用了英特尔至强5600处理器,能稳定运行Windows、Redhat Linux、Suse Linux、Vmware等多种主流操作系统。并且具有处理速度快、可用性强、易管理、可靠性高等特点,具有承担苛刻工作负载的要求,从而为用户提供更高速而强大的计算应用能力。

  目前, 优化了主板设计的至翔R520服务器I/O性能大幅度提升, PCI-E高性能存储卡更是助力至翔R520服务器实现了高性能。至翔R520服务器通过NAND FLASH技术对单机的I/O进行优化实现了单硬盘4Kb IOPS,读取数据能力可达15 ~18万IOPS,写能力可达1 ~6万IOPS。超越了传统服务器上仅有300 IOPS 的硬盘吞吐能力,使其在大规模的应用计算和数据处理的吞吐量表现上尤为突出。

  至翔R520性能提升使得企业设备投资减少、运营成本降低和运营能力提升。经过传统硬盘方案与SSD方案的对比测试,使用SSD硬盘与SSD卡结合方案之后,服务器的带宽和并发连接数及业务能力分别提升3倍以上;每个节点可支撑的用户数增加,节点数量减少;服务器资源有效利用率提高,服务器数量减少,随之机房租用、运维成本也相应减少,使得整体运营成本降低20%以上。

  长城至翔R520服务器是一款2U机架式高性能服务器,在低耗能、高速度方面也有明显优势。长城至翔R520服务器从主板、散热系统、电源等多方面入手,进行节能优化,结合强大的软件控制能力,使得性能和功耗得到全面提升。作为中国信息产业的国家队、主力军,长城电脑肩负着“振兴中国信息产业、参与全球信息产业”的光荣使命,此次配备了PCI-E高性能存储卡的长城至翔R520服务器, 以其创新理念和优秀品质成为一颗耀眼的明星!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