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NVIDIA:不好意思“开普勒”还得等明年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8月05日09:35
 

  NVIDIA的一位高层日前表示下代GPU芯片“开普勒”将在今年年内开始出货,但是没过两天,NVIDIA突然又改口了,告诉大家还是得等到明年。

  NVIDIA官方发言人Ken Brown在给媒体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解释说:“虽然我们今年就能拿到早期硅片,但是实际上,基于开普勒的产品要到2012年才会投产。我们想澄清这一点,大家也不要期望今年会有产品上市。

  NVIDIA研发高级副总裁、联合创始人Chris Malachowsky此前在日本举行的GTC Workshop会议上表示:“开普勒会在今年年底开始出货。它的单位功耗(双精度)浮点性能将比费米高出大约三倍。我们即将推出(下一代GPU)。”一席话让人对NVIDIA及其开普勒充满了无限期待,估计至少会在年内拿出新架构的Tesla高性能计算处理器,然后是新一代GeForce。

  但是现在看来,开普勒今年连投产都不可能,自然也就谈不上出货,发布和上市就更得往后排了。至于究竟要等到什么时候,只能期待NVIDIA加快步伐,台积电也尽快完善28nm工艺了。

NVIDIA:不好意思“开普勒”还得等明年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