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TCL奥博家电回收拆解处理项目在天津投产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5月03日10:33
 

  日前,投资3亿元的环保发展有限公司家电拆解处理项目在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举行开工投产仪式。在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建设TCL奥博家电回收拆解处理项目,意味着本市在废旧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和拆解规模化、产业化发展的轨道上先行一步,最终实现整个产业链的生态循环。一期项目共建成18条生产线,年回收处理达10万吨(200至250万台)废旧家电产品能力。二期工程计划年处理废旧家电20至30万吨的规模。

  另外,另一资源再生项目日前也在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竣工,主要从事废旧家电拆解加工,进行无害化处理。一期投资8000万元,预计年回收处理废旧家电80万台。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