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上海迪信通: 智能玩家召集令,快来赢iPhone4

2011年08月09日16:20
 

  手机能干什么?如果你回答能打电话、能发短信,那你就落伍了。在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手机俨然已成为一个重要的信息终端。手机能看书、手机能炒股、手机能网游、手机能指路、手机能偷菜、手机能购物、手机能发邮件、手机能弹琴、手机还能挑西瓜……如果你这些你都尽在掌握,那么,恭喜你,迪信通智能玩家召集令等的就是你!

  7月23到8月31日,上海迪信通手机连锁南方百联店和中环百联店耀目开启“智能玩家召集令”。参与手机游戏即可获得积分卡或参与卡,胜出者更有机会获得iPhone4、iPad2、shuffle、国际嘉年华门票、维络城卡等大奖(奖品共限1000份),活动详情详见店内海报或致电8006200381,还不动心吗?智能手机玩家,iPhone4等大奖,迪信通等你来拿!

  我是学生我做主!

  暑假开始了,又到了学生朋友们购机或换机的高峰期,手机对于学生来说,除了通话,好玩是必不可少的,音质好,下载和播放歌曲方便,玩游戏不能很“卡”,上网的速度也不能慢,打字也要方便、应用软件最好多一些,当然手机还是学生拍照的主要工具……满足了所有条件的前提下,性价比还要高!时尚的iPhone4、Android操作系统的htc s510e、新品诺基亚X7、超强音乐体验的索爱MT15i、三防手机MOTO ME525、还有广受热捧的iPad2……来迪信通手机连锁享受你们的聚“惠”吧!即日起凭学生证或准考证购机即送100元充值卡(每张学生证限购一台,广告机除外),两个同学结伴同时购机,送价值200元大礼包;三个同学结伴同时购机,送价值300元大礼包;五个(含以上)同学结伴同时购机,送价值500元大礼包。凭学生证还可享诺基亚原装蓝牙耳机7.5折优惠,诺基亚原装电池8折优惠。享受学生特权,迪信通只等你来!

  巨划算,你能买到更合算的手机吗?

  上海移动携手迪信通手机连锁话费倾情回馈,即日起到7月30日,迪信通开展移动全球通50套餐活动业务,预存900-3600元话费,即相当于0元购机或折扣优惠购机,套餐市话价格更低至0.1元/分钟。三星5830、三星5570、HTC A510、MOTO ME525、MOTO XT702、华硕A10均参加话费套餐活动。活动详询店员。优惠即时购,万人空巷抢手机!

  后顾无忧,安心购机新时代!

  作为国内最大的手机连锁之一,在迪信通购机的顾客均可享受异地售后服务(全国联保),即便是酷爱旅游的时尚达人、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也不用担心手机出问题了。2010年迪信通率先推出了“15日免检换新”的服务新理念,顾名思义就是说购机未超过15日,手机出现性能故障您可以到原购机门店直接更换同规格同型号机型(除MOTO、HTC、多普达、索尼爱立信机型外)。迪信通的首问负责制又为你提供更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凡在迪信通购机的顾客,当需要产品咨询、功能调试或有产品质量等售后问题,无需回到原购机门店,在迪信通上海任意一家门店均可以快速的解决你的售后问题。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