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购机技巧

编辑教你如何避开笔记本选购误区

来源:IT168网
2011年08月11日21:06
  选购误区三:轻薄至上论

  消费者都希望拥有一台性能强大,功能丰富,超长待机并且轻如鸿毛的笔记本电脑,但在目前的 技术 条件下,笔记本电脑的重量往往同其性能和体积成正比。过于追求极限轻薄,往往不仅导致高昂的售价,也会带来功能,性能以及扩展能力上的损失。



  对于那些需要轻薄机型的消费者而言,选购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头脑的清晰,不要被大量的数字迷惑了双眼,选择了并不符合自己要求的产品。其中一个典型的文字游戏 就是整机重量。消费者在选购时不要迷信纸面上的 数据,关注重量这一指标的时候,一定要弄清楚其所指重量究竟包括了些什么?最小重量和整机重量经常被故意混淆,但其中的差别往往意味着200克重的光驱被换成了20克重的减重模块,标准的6芯电池变成了低容量的3芯电池。再加上那“隐了身”的电源适配器,真正拿到手里的电脑有多重,恐怕就只有用户自己知道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