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创维津城19日掀降价风暴 3D电视仅2250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5日15:42
搜狐数码消息】3D普及时代再次来临!随着《变形金刚3》3D版在津城的热映,再次引发津城人民关注3D,购买3D电视的热潮。创维酷开智能3D体验中心落户市内主流影院,消费者在影院不仅可以观看3D大片,还可以体验3D电视,其乐无穷。

    “看完3D电影,再看创维3D电视,效果果然更震撼。”刘女士告诉记者说,“电影院眼镜的质量比较一般,而且距离有些近,看起来有点晃眼;但看创维3D电视,效果非常棒,感觉立体感很强,而且画面也更清晰;我打算和先生商量一下,近期采购一台,提前享受3D时代。”记者现场采访了创维产品负责人刘先生,他和记者说道:“目前关注3D电视的用户非常多,但影响大家购买的主要原因有两点:第一,3D技术是否成熟;第二,3D的内容是否丰富。创维自从2010年推出全球首台家用3D电视以来,历经第一代色差技术、第二代快门式技术,到现在最新一代不闪的3D,3D技术已经相当成熟,目前创维一半以上的产品全是3D;截至2011年8月,全国目前已有北京、天津、上海、深圳、广州、长沙开通3D频道,2012年一半以上的城市将开通3D频道,3D普及势不可挡,普通2D电视两年内必将淘汰,所以选择3D电视一步到位!”

    “创维之夜”—3D价格一步到位购买时机已经成熟

    近日,记者从创维集团天津分公司获悉,8月19日下午17:00-21:00,创维将在津城200家创维专柜联袂上演“创维之夜”限时抢购创维3D活动,3D电视价格直逼普通LED价格!

 

    记者了解到本次创维公布参加促销的产品线丰富,包括E96RS、E92、E82、E70、K08等十多个系列,其中32寸K08系列酷开智能3D以旧换新价仅为2250元,比许多2D的产品还优惠!同时,作为一家民族企业,真诚回馈津城人民,在”创维之夜”专场活动上,相关酷开智能3D产品还有豪礼相赠.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