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42寸仅5399元 创维发布不闪智能3D电视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02日18:09

CCFL背光“不闪的3D

  CCFL背光的K08RD 3D电视同样采用了“不闪的3D”技术,能解决普通3D画面闪烁、重影、亮度低、可视角度小和眼镜笨重有辐射等问题。


  相比价格稍微高一点的等离子3D,创维酷开智能3D K08系列采用偏振式技术,而等离子3D主动快门式技术,两者在技术应用本身就存在着较大的差距,偏光式3D为新一代的技术,为大多高端品牌所应用。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通过对比CCFL背光3D和等离子3D,记者发现,后者画面较前者要暗淡,在明亮环境中甚至由于反光而无法观看3D画面, 由此也可以看出CCFL背光3D毫不逊色于LED背光3D。而且,CCFL背光3D的功耗要比等离子3D要低得多,如47寸液晶3D的功耗为120W左右,而50寸等离子3D的功耗高达400W。

  刘棠枝表示,创维酷开K08RD是很具有震撼力的3D新品,质优而价廉,该系列产品将加速3D电视普及,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