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做工扎实品质过硬 戴尔新灵越13z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17日11:11
 
   记得2006年上大学的时候,买了人生第一款笔记本电脑,戴尔灵越640m,在当时笔记本电脑价格普遍较高的时候,那款机器花了笔者7000大洋,直到2010年底“退休”时,这款灵越640m几乎从未出现过任何故障,除了性能略微有些不济之外,其它方面一切正常,戴尔笔记本的高品质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期,戴尔推出了其2011年灵越系列13英寸的新品——Inspiron 13z,该产品在整体品质上又有了很大的提升,让人眼前一亮。并且在硬件配置方面,摒弃了之前13z系列的低电压平台,转而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5 2410M处理器,并搭载Intel HM67芯片组、4GB DDR3内存、320GB硬盘和核芯显卡,同时依旧保持了整体优秀的便携性,在同类产品中拥有不俗的竞争力。

·品质提升你是否买单?

    品质,是戴尔笔记本长久以来坚持的信念,因而我们每当拿同级别产品相比时,戴尔的性价比总显得不尽如人意,而本次新品除了采用全功能处理器平台之外,还在外壳材质上选用了高档的阳极氧化铝材质,这就使得戴尔灵越13z在品质提升的同时,售价也必定相对要高一些,身为消费者的您在选购机器时,是否愿意为此而买单呢?


做工扎实品质过硬 戴尔新灵越13z评测
戴尔Inspiron 灵越 13z评测

    相对于损失做工品质提升硬件配置提高性价比的做法而言,提升做工品质采用普通的硬件搭配是面对时下激烈竞争时很难做到的一点,也是极为难能可贵的一点,因为用户对于性能的体验相对于品质体验要更直观和直接的多,而戴尔在这一方面的坚持,无疑应该获得消费者更多的支持。

    从整体做工、到整机品质,再到设计细节,灵越13z都达到了同类产品的极致,这一点都不夸张。但是它依然是存在不足的,人无完人,物又怎能脱离这个规律呢?下面,就请大家随笔者一起来看看这款戴尔灵越13z在性能方面究竟有怎样的表现?在外观设计上有哪些值得我们去关注的地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