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MX配四核? 魅族新机不靠谱的四大理由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19日09:31
 

  9月发布?到底多少钱?


  9月份将是一个新机发布、上市高峰期,搭载MeeGo操作系统的诺基亚N9将于九月上市。曝光过多次的苹果iPhone 5或将于9月发布,此外还有众多Android新机即将亮相,这不魅族也加入了其中,老总J.Wong宣称 魅族 MX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将于九月底发布,可信吗?
魅族MX预计将于9月底发布
魅族 MX预计将于9月底发布

  刚刚发布的小米手机以其强劲的硬件性能给魅族以致命打击,而且魅族M9自发布以来,因为系统、软件、做工等各种方面问题,让我们这些普通消费者伤痕累累。所以在即将到来的九月份发布16GB魅族 MX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主要为了削弱小米的势力。至于32GB版本MX,上文中笔者也分析了,最早搭载四核处理器的产品也要到明年才能面世,因此此次32GB版本新机跳票的几率非常大,而对于何时上市那就过段时间再议吧。
四核版本魅族MX购买意向调查
四核版本魅族 MX购买意向调查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似乎高性能才能吸引用户的眼球,四核魅族 MX你怎么看,上市之后你会买吗?会买的话,自己的心理预想价位是多少?就此,笔者也做了一次调查,结果已经显示在上述表格中。从中我们可以看出,有21.22%的用户表示自己的心理价位是2000至2500元之间,当然这也是目前智能手机最突出性价比的理想区间。此外,还有20.36%的人不会购买。值得一提的是,竟然有4.47%的人愿意将四核魅族 MX价格定在0至500元之间,笔者看出来了,你们哪是要买手机啊,分明是要魅族的命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