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MX配四核? 魅族新机不靠谱的四大理由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19日09:31
 

  是否有扎实精湛的做工?

  为什么国际大品牌诸如苹果、三星、摩托罗拉等产品更受国人欢迎,除了强劲的硬件性能、出色的外观设计,还有一点我们不能忽略掉,那就是做工,产品做工是否优秀会对消费者购买产生很大的影响。而国产自由品牌下的手机做工怎样呢?魅族M9又如何呢?

魅族M9的声音调节按键
魅族M9的声音调节按键
J.Wong爆料魅族 MX可以更换外壳

  以上是魅族M9侧面声音按键局部特写,与多数手机不同的是,按键只是两个金属弹片,显得稍微有些露骨、山寨。此外,整机塑料感稍强,不过握持手感还算令人满意。另外,J.Wong在论坛中也宣称,魅族 MX将支持更换后盖,这也意味着新品依然会采用塑料外壳,质感不能得以保证。

  结束语:

  魅族梦想之作MX一直是广大魅友关注的焦点,对于J.Wong发布的言论,笔者针对以上四个方面做了简要阐述与分析,我们并不否认魅族会发布四核智能手机,但让我们质疑的是,四核处理器能否率先降临在魅族头上,魅族又能否成功打响四核第一枪。说了这么多缺点与不足,我们还是希望魅族能够有更好的未来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加精良、出色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