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买旧不如买新!分析索尼NEX-5N/5C不同点

来源:PConline
2011年08月27日10:21
十、机身:更薄了(23.3mm vs 24.2mm)

  原本索尼NEX-5C机身设计就是要突出“镜头的存在感”,所以机身能薄的地方都尽量薄,除了手柄位置,其他机身部位的厚度已经很接近消费类相机了(别忘了还有那块占用体积的折叠屏幕),机身最薄处厚度为24.2mm。

而索尼NEX-5N则更加极致,把机身最薄处的厚度做到23.3mm,别小看这不到1mm的差别,肉眼还真的能看出来。相信是内部组件立体设计和组装工艺的改进,才能达成“更加薄”的目的。

  而索尼 NEX-5N则更加极致,把机身最薄处的厚度做到23.3mm,别小看这不到1mm的差别,肉眼还真的能看出来。相信是内部组件立体设计和组装工艺的改进,才能达成“更加薄”的目的。

索尼NEX-5C(左)与NEX-5N(右)机身厚度对比
索尼NEX-5C(左)与NEX-5N(右)机身厚度对比

  不过,除了机身最薄处更加薄之外,其余的三围数字则没有变化,两者依然是110.8 x 58.8 x 38.2 mm。重量方面,NEX-5N轻了19克。

  全文总结:

  以上十个关于索尼 NEX-5N与NEX-5C之间的差别,有超过半数都是属于硬件之间的差别,NEX-5C无法通过固件更新来获得,而诸如照片效果等软件之间的差别,相信假以时日NEX-5C都能享受到。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看看喜欢的功能是不是都是硬件上的差别。如果是,那么索尼 NEX-5N将会是你的必然之选;如果不是,现在购买NEX-5C也是一个明智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