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家庭娱乐专属潮本!三星i3新RC41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29日10:13
 

外观设计:漾印密集花纹表面+金属边框

    ● 外观设计

    三星RC410的A面采用了黑色长条状底边和漾印密集黑白相间花纹设计,在视觉上非常具有冲击力,不过有密集恐惧症的朋友可能不太适合这款笔记本。机身大部分材质为工程塑料材质,顶盖和主机身都采用了抛光金属镶边,让这款笔记本多了几分后现代工业感。

家庭娱乐专属!三星SNB i3本RC410评测

黑色长条状底边辅以漾印密集黑白相间花纹

家庭娱乐专属!三星SNB i3本RC410评测

打开顶盖后的RC410非常“冷酷”

    ● 接口

家庭娱乐专属!三星SNB i3本RC410评测

    RC410在机身前端没有设计任何接口,后端也只有一个笔记本锁孔,而且机身后端大部分面积都被电池槽占据,因此这样的设计还是比较合理的。

家庭娱乐专属!三星SNB i3本RC410评测

    因为机身前后端除了一个锁孔外并没有安放其他接口,所以RC410的接口都分布在机身的左右两侧,机身左侧从左往右依次为电源、RJ-45网线、USB2.0×2、VGA、HDMI、麦克风、耳机、多功能读卡器。机身右侧从右往左依次为USB2.0×2、DVD光驱。虽然接口全部集中在机身两侧,不过接口的间距设计还是非常合理的,不会出现设备连接线“打架”的情况。

    ● 散热设计

家庭娱乐专属!三星SNB i3本RC410评测

    散热设计方面,三星RC410采用了传统的底部风口进风、机身左侧出风口出风设计,机身底部CPU、内存、硬盘和显卡处均安置了入风口。这种设计虽无新意但也足已满足日常的散热需求。

    ● 称重

家庭娱乐专属!三星SNB i3本RC410评测   家庭娱乐专属!三星SNB i3本RC410评测

三星RC410裸机重量(左)及旅行重量(右)

    三星RC410裸机重量为2.260千克,加上电源适配器后的旅行重量为2.61千克。由于采用了部分金属材质和内置DVD光驱的设计,这样携带性表现在14英寸笔记本里表现还算中规中矩。

    本章小结:RC410的设计还是秉承了三星历来时尚特质,黑色长条状底边和漾印密集黑白相间花纹的另类A面搭配个性十足。机身接口方面虽然没有配备USB3.0,足够数量的主流接口还是可以满足日常所需的。散热设计和便携性没有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