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7寸Android 3.2平板 Acer A100首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30日16:00

  【搜狐数码评测】(文/程璐)苹果iPad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和用户体验,牢牢的占据着9寸、10寸平板电脑市场的霸主地位,各种品牌和系统的10寸平板电脑都曾经试图攻击iPad的地位,但都以失败告终,所以其他平板电脑企业纷纷开始通过市场细分来蚕食iPad之外有限的利益空间。而自从三星P1000获得成功之后,平板厂商越发的发现7寸平板电脑将是一个巨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伴随Android 3.2系统开放对7寸设备的支持,7寸平板电脑市场正式蓄势待发。

Acer A100
Acer A100

  目前华为、三星、华硕、Acer、联想等都已经公布了7寸平板电脑的计划和产品,而华为在今年7月公布的MediaPad更是成为首款对外公布的7寸Android 3.2平板电脑,但是华为方面并没有公布MediaPad的上市时间表,这意为着我们可能很难在今年第三季度看到MediaPad的零售产品。此时,台湾PC厂商就展示出了在产品布局上的速度,今天我们就收到了Acer送测的7寸Android 3.2平板电脑A100,而它的正式发布时间也锁定在了8月30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Acer A100将可能是国内首款上市的7寸Android 3.2平板。那么A100的实际表现到底如何,能否唤起市场对Android平板的激情,下面我们就来仔细了解一下。

Acer A100基本硬件规格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