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新品

触控手写样样不缺 索尼推出新款E-link电子书

作者:爱活网
2011年08月31日10:22
 

如今带有E-link显示的电子书在书籍市场上越来越火,Amazon和Barnes & Noble这两家书商的电子阅读设备更是拼的你死我活,然而搅局者却总是不断出现。最近,索尼就为我们带来了它最新的E-link电子书PRS-T1,与之前的PRS-650相比,具有多点触控和手写输入功能是该款电子书最大的改进。

这款E-link电子书屏幕大小为6英寸,800x600分辨率的多点触控屏(大概可以改变字体大小),支持WiFi b/g/n,但不支持3G。内置2GB储存空间和mircoSD拓展。阅读功能方面,该电子书内已预装了词典,并且加入了对谷歌和维基百科的搜索支持,一 次完整的充电可以使用一个月。

相比RPS-650,索尼在外观上也对RPS-T1进行了调整,由以前的铝制机身替换成黑色、白色或者红色的塑料外壳,重量也因此减轻至168克。另外索尼还为RPS-T1增加了一根手写笔,看来PRS-T1的屏幕依旧使用的是红外线触控技术。


小声:这按键的图标怎么看着这么眼熟?(索爱:......)

根据图片上的物理按键猜测,RPS-T1极有可能采用Android系统。目前此款电子书已在荷兰开售,当地售价€165,折合人民币1555元。 这款E-link电子书相比满是按钮的Kindle 3有过之而无不及,如果你已经阅读成瘾,又对索尼有好感的话,入手一台也是不错的哦。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