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comex2011新加皮电脑展

新加坡(新达城)COMEX 2011展会简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02日21:13
 

    新加坡COMEX 科技展是新加坡最大的资讯和消费科技展销会之一。

    它是由新加坡报业控股独资子公司Sphere Exhibits旗下的Exhibits Inc公司主办。Exhibits Inc是一家展览公司,是新加坡许多大型展销会的主办者,包括当地两项最大的科技展销会COMEX和IT Show。


新加坡COMEX 2011展会简介
新加坡 COMEX 2011科技展

  今年的COMEX展销会,从9月1日起至9月4日,一连在新达新加坡会展中心举办四天,总共集合了835个商家前来展示各式各样的科技资讯产品智能手机、数码影像器材和消费电子产品等。

  主办单位预计,今年的参观人数或销售额将有望超越去年的纪录,总共吸引85万人次,销售目标是7500万元。

  2010年的COMEX科技展销会销售额达6850万元,吸引了多达81万5000人次参观。

    新加坡 COMEX 2011科技展官方网站:https://www.comexshow.com.sg/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