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hold住夏天“激情”尾巴 三防相机选美大赛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15日09:31

  ·简约不简单 理光PX

  接下来登场的是一位三防相机中的“新秀”。2011年6月9日发布的理光PX较之其余几款相机来说应属于“新人”。那么究竟,这台相机“简约”的外形设计是否可以得到美女裁判的垂青?还是让我们接着往下看吧。

理光PX三防相机
理光PX三防相机

  理光PX的外形比较像一个“长方形”木块,可能这样的形容不太确切,但还是比较形象的。理光PX相机的三围尺寸分别为,长100mm×高55mm×厚21.3mm,重量为156克。
理光PX三防相机
理光PX三防相机

  理光PX的机身后背采用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液晶屏,像是像素与之前的两款相机对比,该机自然不在一个等量级上。具体这块屏幕会有怎样的显示表现呢?在稍后的LCD对比环节将会为大家揭晓答案。
理光PX三防相机
理光PX三防相机
理光PX三防相机
理光PX三防相机
理光PX三防相机
理光PX三防相机

  ·赛后点评:

  理光PX外观设计比较简洁,这应该属于理光一贯的设计风格与习惯。当然我们从理光官网上也可以看到,PX相机可选的机身颜色还是比较丰富的。除了参与本次运动会的绿色机身外,还有银色、黑色两种色彩可供选择,与相机发布的同时,还有5款色彩鲜明的硅胶机身壳可以选择。当然,本次选美大赛不会参考这些元素,美女裁判将只对相机本身的外形和色彩作出判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