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酷炫到底 宾得野外型三防相机WG-1评测

来源:PCHOME
2011年06月21日09:08

  在今年5月23日,宾得在虹口体育场附近的一个攀岩馆内举办了一次野外型三防相机的发布会,这也是小编第一次接触这款相机——宾得 WG1,很多人第一眼看到这款产品的印象是“酷”,镜头外圈部分像极了某品牌的运动手表,这在三防产品设计上可能也是不谋而合。

   

  WG-1的外形非常贴合手型,拿捏起来比较舒适,而原包装内也非常贴心地为野外运动爱好者准备了一个登山钩,既好看又实用。宾得这款相机在机身色彩上延续了以往宾得卡片与单反的色彩外壳,小编手中拿到的是紫色版本,而中国地区目前还有另一款黑色,如果你是时尚潮人的话肯定会对紫色外壳的WG-1更为喜爱吧。

  与一般三防相机不同的是宾得在产品名称上,把WG-1定义为野外型三防相机,而像索尼的TX10等类型三防相机则更贴近于日常使用的三防定义,而宾得的WG-1敢于挑战野外严酷的环境下使用。这款产品在三防性能上宣称可以提供水下10米的拍摄,1.5米的跌落抗冲击力,JIS Class 6级的防尘性能以及–10°C低温环境的稳定操控性,此外还具有100kgf的抗压性能,所以WG-1是一款不折不扣适合喜爱野外探索,敢于冒险的摄影用户,带上这样一款产品,你不必担心它是否会因为环境或意外而损坏,事实上它比你更能经受住严酷的测试与挑战。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