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hold住夏天“激情”尾巴 三防相机选美大赛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15日09:31

  ·选美大赛附加赛:最佳显示效果奖

  三防相机选美结果稍后马上揭晓,在此之前让我们先来进行一轮有趣的附加赛。在阳光充足的沙滩上拍照,我们往往会面对这样一种难堪的情况。由于液晶屏反光过于强烈,因此当我们取景时通常很难将拍摄的画面看清楚。那么本轮的比赛内容就是要考验一下这5台相机的液晶屏,它们在烈日下的显示效果究竟如何。

  视频:LCD液晶屏幕表现对比

  在对比之初,我们让裁判MM分别使用每台相机在相同的地点拍了一张自拍像。之后将该照片回放,并将液晶屏的亮度调至最高,然后将相机并成一排逆着阳光的方向摆在泳池边,之后让裁判MM挑出一台她认为显示效果最满意的相机来。
富士XP22液晶屏显示效果
富士 XP22液晶屏显示效果
理光PX液晶屏显示效果
理光PX液晶屏显示效果
奥林巴斯TG-805液晶屏显示效果
奥林巴斯TG-805液晶屏显示效果
索尼TX10液晶屏显示效果
索尼 TX10液晶屏显示效果
宾得WG-1液晶屏显示效果
宾得WG-1液晶屏显示效果

  由于索尼 TX10采用了具备传统优势的3英寸92万像素的XTRA FINE液晶触摸屏,因此不管从显示效果,还是从色彩表现方面,索尼 TX10均比其他几款相机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